邓智允311

Wings Of Comfort - Kerani

静心,静待花开

92℃'s fantasia:

新世纪钢琴轻音乐,时长27分钟的减压氛围音乐。

《Wings of Comfort》是Kerani的首张个人专辑,首版发行于2011年6月14日。在Kerani签约新世纪音乐大师Medwyn Goodall的MG Music后,重新由MG公司做了发行。  

Kerani原名Erika Kele,是一个作曲家,编曲家。出生于比利时,2003年与她的家人移居荷兰。在开始音乐生涯之前,Kerani在布鲁塞尔的一家图形工作室工作。她还曾在意大利的维罗纳当过几年的英语教师。  

Kerani的音乐生涯始于2008年她的首张新世纪专辑《Wings of Comfort》的发布。她的第二张专辑《The Journey》创作于2012年,主要是Kerani的器乐作品,三角钢琴在期间起了主导作用,不过专辑中还加入了一个完整的古典乐团及合唱团的配合。除了个人专辑的制作,Kerani还为一些纪录片、短片、预告片和广告做配乐。

评论

热度(88)